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2022

夜風在城郊的煙塵中咳個不停。張小凡在案前杵著一本書在看,書上寫: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他心中驀地塑出一個身影,乖順,膩人,像蜂蜜的油,對著他笑,燦爛如野花。碧瑤,那個他唯一一個可以坦誠相對的愛人,甚至連身份證號都知根知底。大學真是一個美妙的地方。他心中像是潮起的海,洶涌而激蕩。 即便是高考,幾輪的模擬將他淬的更平靜了。張小凡每每望向教室窗外,望著霞光如紫色的胭脂,那拼命的日子其實離他并不遠。他從來不擔心會沒精力,他只怕失眠。他學習到很晚,晚到小區的燈光像清涼的咖啡,撐著他,讓他去奮斗。就像周星馳對著大海喊:我要努力!我要奮斗!他總是失望。不是對自己失望,是覺得不值得,他有時想,自己為什么不是少數民族出身呢?那樣可能會受到照顧,進一所好的大學。或者他爸是王健林,手里幾十個億,自己也不會太難過的。偏偏他只是一個普通家庭里的普通人,父母都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高考可以說是他唯一的出路了。 張小凡參加了誓師大會,那一刻他心情莊重了很多。回首高中三年的學生生涯,如夢,如氣球,被祝福、希冀拖著漸行漸遠。張小凡折了紙飛機,上面寫著理想,在他踢了無數場球賽的草坪上,丟出去。他在去年也曾經看著上一級的學生做過同樣的事,如今輪到他了,這是不是一種薪火相傳和青春的繼承呢? 高考前一天,他故意早睡。有些慌,反而睡不好了。 從他的眼光看世界,曾經熟悉得像豆漿油條一樣的場景忽然陌生了。 他像霜打的苗圃,等其他考生入場,等廣播說考試開始,等監考老師分發打草紙和答題卡、試卷。他竟出神了,回憶起父親有一天在桌子對面剝著栗子喂他,問他將來想做什么。他那時認真地說,他以后要去專門幫人剝栗子,剝一個一角錢,一天剝一萬個,嘖嘖,多么豐滿的收入啊。他咂了咂嘴。 “考試開始!”像警笛聲,將他從殘存的溫情中扯了出來。他再度看向這個世界,目光柔和了不少。 五科,兩天。 他后來對自己的表現做了評價:“砍瓜切菜”。 生命的轉折,僅僅用了兩天,便拍案決定了。這就是命運啊!終于熬過十幾天,張小凡整上午沒干別的,一直刷新,查分,眼神像要伸出舌頭的饞樣。他太難忍了,就像吃了只青蛙,哪里都蹦蹦跳跳的,哪里都閑不住。 670分! 他看了三遍。他不相信。他渾身都在高興地發顫,每個細胞都在興奮地呼吸!他吸了口氣,他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他的激動。范進似地瘋。 他抓起手機,像搶。一個一個地報喜。 最后,是和他的碧瑤了。他頗有些自豪地想著,一切都像碧海藍天,生活揚著輕盈的帆。電話那邊的聲音卻沒有他意料的快樂,只有低低的悲哀。 “其實,不在一個學校也不會怎么樣啊,你說是吧?”他為難地說。 不知道多久,才傳來低低的一聲,“嗯”。似有不盡的苦。 他來回看著志愿,沒有遺憾,選擇“確定”。上海復旦。 聽說他的成績后,班主任總是笑著看他,像欣賞自己的一件完美藝術品。而那天卻不一樣,張小凡能感覺得到,他的老師有些不滿,噘著嘴。“你成績不錯啊,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干嘛?那可是個二本。” 他像被一道驚雷劈中了。 他像是一瞬間被吸干了血液。 他有些驚癡。 “這怎么可能?” 他忽然想起,碧瑤前幾天給他發短信說,她想和他上同一所大學。 明明還在夏季,還在盛放的季節,張小凡的心落了。他的似錦前途,他的命運,又與他開了玩笑。 他原本期盼著遇見新的校友。 他原本期盼著遇見上海的繁華。 他原本期盼著遇見一份體面的畢業證,體面的工作。 毀了。他的心成了廢墟。他不知道怎樣面對碧瑤,是與她履行從前的向往,還是恨。 光陰湍湍流走。張小凡有了一份工作,有了一個家庭。他無事時喝藍山咖啡,他的目光看向這個世界,認真了許多,包容了許多。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玩具。 星期天,我上完課外班回到家,跟媽媽說我特別想要一個拼裝玩具。但是媽媽正忙著做家務,爸爸也出去辦事去了,沒有人陪我去買。我要自己去買,媽媽馬上答應了。我箭一般地沖到放零用錢的盒子旁,抓起十元錢就往門口跑。在我換鞋的時候,媽媽叮囑我說:“路上當心汽車,別亂跑,要快點回家。” 我一路狂奔,一口氣跑到小超市門口才停了下來,氣喘吁吁地走進了超市。超市不大,但是商品五花八門,應有盡有,它們被分門別類整齊地擺放在貨架上,靠近門口的是酒水飲料各種副食的貨架,玩具貨架在超市的最里面,和文具擺在一起。 我直奔玩具貨架,開始挑玩具。琳瑯滿目的拼裝玩具呈現在我眼前,每一個都那么誘人。我摸摸這個,看看那個,想象著它們被我拼好后的樣子。啊,到底買哪一個呢?我恨不得把它們全都搬回家。可是不行呀,我只能挑一個。 猶豫了一會兒,我終于挑好了裝在一個包裝里的兩個小人的拼裝玩具,一個是炮兵,一個是工兵。我拿著它飛快地跑到收銀臺前,遞給了售貨員叔叔。只見叔叔給包裝掃了碼,笑瞇瞇地對我說:“十元。”我立馬把我手中的十元錢遞過去。叔叔邊收錢邊說:“小朋友自己買東西啊,路上小心哦!”我謝過了售貨員叔叔,立刻拿起玩具,轉身像長了翅膀似的飛跑回家。 媽媽見我這么快就回來了,表揚我說:“你真棒,去玩兒吧。”于是我趴在地毯上津津有味地玩起玩具來。 這就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玩具的經過。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防護措施無漏洞, 安全生產有規章。 復工抗疫皆不誤, 春暖花開國運昌。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半日親子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網路大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