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

美麗的山 美麗的河 美麗的海洋 美麗的城 美麗的鄉 美麗的自貿港 啊海南 啊海南 方興未艾的自貿港 你趕上了最美的時代 蒸蒸日上的自貿港 你在得天獨厚位置 欣欣向榮自貿港 你像一條滿帆的航船 勇往直前乘風破浪 你敞開熱情洋溢的懷抱 歡迎五洲四海客商 啊海南 興建中自貿港 你實行零的關稅 淋漓滿目免稅商場 你實行零的關稅 成為旅客購物天堂 啊海南 啊海南 方興未艾的自貿港 亞洲政要煮酒論英雄 博鰲論壇共相商 出謀獻策繪制藍圖 帶領亞洲向富強 絲綢鋪成貿易之路 通向四面通向八方 絲綢鋪成貿易之路 連通大陸連通海洋 啊海南 興建中的自貿港 你實行零的關稅 淋漓滿目免稅商場 你實行零的關稅 成為旅客購物天堂 啊海南 啊海南 方興未艾自貿港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的文案情感 一、以前喜歡長得好看的,現在喜歡關系不亂、有責任感的。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不愛你的把你當媽用。女人這輩子遇到個好男人,一輩子都不需要長大。 二、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對一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遺憾的莫過于: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三、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四、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么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五、看一個人愛你的程度:不是浪漫的時候,他對你有多好;而是,開始吵架的時候,他仍能讓你多少。 六、沒錢的男人,會為你花盡可能多的錢,來證明他愛你。有錢的男人,會用盡可能多的陪伴,來證明他愛你。愛,就是甘愿把最珍貴的給你。錢和時間,是男人最珍惜的兩樣東西。如果一樣都不肯給你……如此廉價的“愛情”,還是別犯賤了! 七、如果一段感情,沒能把你變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變得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真遺憾,你跟錯了人。 八、一個男人可以不夠有錢,但一定要給你愛的女人足夠信心。女人可以陪你同甘共苦,但前提是,那個男人對她的愛值得讓她去煎熬。 九、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才寧愿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里。所謂性格不合,只是不愛的借口。 十一、愛不如寵,寵不如懂。寵的多了就會放肆,忍的多了就會怨恨,所以愛要懂得分寸。 十二、真正好的一段愛情,從來都是不費力的愛情,不需要刻意討好,不需要努力經營,而是兩個人順其自然的舒服。 十三、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十四、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十五、真正的喜歡,從來都是熱烈明顯的,如萬馬奔騰,敲打你心。需要拿個放大鏡來尋找的,不是太渺小,就是不存在。 十六、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等等,而愛你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是每分每秒都想和你在一起。 十七、在出軌橫行的時代,懷念相守到白頭的愛情,愿歲月無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十八、真心愛過的人,是沒法退回去做朋友的。相忘于江湖,是離開對方生命里以后,對彼此最大的尊重和慈悲。 適合發朋友的情感文案 1.兩個人,三觀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三餐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2.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即: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后湊合在一起才完整。 3.女人最驕傲的不是擁有過多少個男人,而是她的男人,愿意為她拒絕多少女人。男人最驕傲的不是睡過多少女人,而是能有一個女人,愿意讓他睡一輩子。 4.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么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5.當代婚姻的三大勁敵:已婚者不安心,未婚者不甘心,旁觀者太熱心。 6.男人不能原諒女人身體出軌,女人不能原諒男人精神出軌。女人可以接受有故事的男人,男人普遍不愛有故事的女人。但凡真愛上一個人,你會患上感情潔癖,忍受不了對方一點點感情不潔,不論身體還是精神上。 7.“舍得為你花錢”才是表達感情最真誠的方式,其它都是套路。 8.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再有缺點,但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后,就是終點。 9.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他不會在你感性的時候講道理,不會在你氣得頭冒煙的時候跟你硬碰硬。 10.男人存折上的數字那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有多少花在你身上。永遠不要去自我催眠說只信愛情不屑于物質,在現在這個人人都敏感金錢的年代,肯去為你拋灑自己的血汗錢才是代表真心愛你,因為小氣摳門的人永遠也只是愛自己。 11.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幺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12.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13.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遠是后撒手的那個。 14.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其實,我們并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而已。 15.真正喜歡的東西,你很少考慮性價比,就像真正喜歡的人,合不合適當時真的不太在意。 16.不要認為在一起激情,瘋鬧,開心就是愛,其實它頂多是愛的初始形式,真正的愛,是在平淡寡味,平凡重復中,仍然不離不棄。 17.男人的愛是減法計算的,一開始很濃烈,慢慢開始淡。女人的愛剛好相反,一開始淡淡的,慢慢開始濃烈到習慣,到不能失去。 18.就像鞋一樣,如果一個人注定是你的,他就會完全合適你,沒有勉強,沒有掙扎,也沒有痛苦。 句句走心的情感文案 1.真正的放棄是無聲無息的,不會把他拉入黑名單,不會刪掉他的電話,看到他過得好可以毫不羨慕地點贊,即便路上碰見也可以給個恰到好處的微笑,只是心里清楚知道,你們不會再熱絡地聊天到深夜,不會因為他矯情到死陰晴不定,當初那么喜歡,現在那么釋然,沒有猶豫,這段路,只能陪你到這里了。 2.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3.以前,他說,不會做家務也沒關系,我娶得是老婆,又不是保姆。后來,他說,你什么都不會做我娶你回家干嘛?以前,他說,不想上班就在家吧,我養活你。后來,他說,你吃我的喝我的,還有什么理由跟我吵跟我鬧。 4.剛開始的時候,他什么都不介意,不介意你的過去,不介意你的壞脾氣。有一天,他開始介意…他曾經說過不介意,那一刻,你感動得抱著他流淚。誰知道,時日過去,他忘記了自己所說的一切。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有點介意。——這是愛情,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5.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么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 6.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7.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8.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9.哪怕我們沒有結果,在這過程里我也會全力以赴,給你自由,給你我能給的,給你我能做到的,如果不幸你拋棄我了,那就給你一個后悔的念頭,給我自己一個不后悔的理由。 10.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還總認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在自己眼里,這是愛;在對方眼里,這是煩;在別人眼里,這是賤。 11.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2.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讓我怎敢深擁你;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陌生、生氣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怕自己是多余。 13.我消失了你也不知道我的存在,我落淚了你也看不到我的傷痕,我放棄了你也看不到我的付出,我沉默了你也聽不到我的心聲,愛一個人有時候總有些悲哀,可總是有人默默堅持。 14.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是最后舍不得的卻是我。 15.我覺得談戀愛,倆人能聊到一起太重要了。他總能接上你拋給他的點,并且又拋回來一個,有來道去的,像說相聲一樣,過程中你還一直在笑,能做自己不用裝。我覺得能開玩笑,互相岔到一起的兩個人太幸福了。 16.放棄一個喜歡的人什么感覺?就像一把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經回不去了。 17.無論吵鬧多少次,說多少傷人的話,最后還是會因為舍不得對方而和好如初,這種感覺真好。 18.我曾經天真的認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本來去哪兒還在觀望猶疑中,女兒想去個遠點的地方,比如臺灣。但是一直沒有抽出空檔辦理出境游手續。這個時候我忽然被卷入了一場“剪不斷、理還亂”的人事紛擾中無法自拔,且身心俱疲。幾乎沒有過多地考慮,我毅然決然地選擇了出走逃離,成就了此次的云南之行——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選擇云南偶然又必然。正巧在我急需逃離的時候,我們當地的組團社有這條路線。而且云南也是我想去的地方之一:彩云之南,浪漫的麗江古城一直是我心心念念向往的地方。 在整個行程期間,大家乘坐在一輛旅行大巴里,從昆明到大理到麗江,經停各個景區,既相伴旅程又毫無交集。在夜宿安寧溫泉度假酒店的那一晚,我才有機會在泡溫泉的時候和一位來自廣東的女孩閑聊了幾句。本來我就是一個慢熱的人,不懂得跟陌生人相處。所以行程結束后大家各奔東西,彼此遺忘。 我們此次的行程路線簡稱“昆大麗”:第一天從各自的省份飛往昆明,下午自由活動;第二天從昆明出發,途徑大理的崇圣寺和雙廊古漁村兩個景點,晚上夜宿麗江;第三天上午游覽麗江的玉龍雪山、藍月谷等景點,下午給出自由活動的時間感受麗江古城;第四天從麗江返回昆明,途經大理古城游覽,夜宿安寧溫泉度假酒店體驗泡溫泉;第五天上午各種玉石、茶葉購物店,下午游覽石林奇觀;第六天各奔東西。 這是一條非常辛苦的行程,從昆明到麗江車程七八個小時。當地接團的旅行社很貼心,免費發放了充氣肩枕和眼罩,以便途中休息。帶我們的導游專業素養深厚,也很盡責,一路的講解融入了云南的歷史風土人情和各少數民族的特性,倒也長知識。 跟團游最大的優點就是省心,不用操心吃住和交通出行。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自由,一直在趕趕趕,從這個景點趕往下一個景點,每一個景點都是走馬觀花,來去匆匆。所以跟團游有一句順口溜非常形象,“上車睡覺,下車撒尿,到了景點拍照,回去一問什么都不知道”。 不過個人認為,不管是跟團行還是自由行,都要看你此行的目的是什么,如果只是抱著到此一游的心態來旅行,那么也只能是到此一游而已。如果你想了解當地的文化和習俗,其實跟團行也會有收獲。像我們此行的付導,口才極佳,講解生動。從昆明去往麗江的途中,她跟我們講滇緬公路的歷史以及滇緬公路在抗戰中起到的非凡的作用,講國軍的抗戰英雄和遠征軍,講宋美齡的外交魅力和陳納德的飛虎隊。這段歷史我多少有點了解,可對我們的孩子來說,這段在教科書中沒有書寫的歷史非常陌生,但是真的有必要讓我們的孩子了解并尊重這段被故意忽略的歷史。就此而言,這位付導非常了不起,在旅行中普及真實的歷史,善莫大焉。 抵達大理的時候已經是午飯的光景。從昆明出發時下著雨,到了大理,云淡風輕。蒼山洱海就這么猝不及防地盡收眼底,心一下子豁然開朗。坐在洱海邊小漁村改成的客棧的白色茶座椅上,我一襲紅衣白褲,和大理的陽光白云一樣明媚,此時我終于融入了我的行程,明了了此行的意義。 在大理的崇圣寺,沒有信仰的我虔心禮佛,為家人求平安,為女兒求學業,也為自己求安寧。雖是臨時抱佛腳,心卻是極虔誠的。年輕的時候很多的東西不信,年紀漸長慢慢從不信到信,從無畏到敬畏,我明白這樣的轉變不只是年齡的增長,更重要的是生命中有了更多的愛、牽掛和祈愿。 其實有個信的東西是很幸福的,無論是信仰還是信念,總會讓人看到希望和美好。 我信一切美好的東西:愛、陽光、純凈的天空、讓人怦然心動的文字、還有詩和遠方。 所以我去往千里之外的彩云之南開啟一段旅程,走過一段行程,豐富一段歷程。不管以怎樣的形式,走過了就會留下一份美好。我看到了云南的山,云南的水,一路山清水秀,青山與云海相連綿延的美景;我登上了玉龍雪山,體驗海拔4506的高度,我驚艷藍月谷令人窒息的美;我感受了麗江古城和大理古城,雖然有點喧囂,仍然不失浪漫;我在洱海邊看山看云曬太陽;我游覽了石林奇觀,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還觀看了極具震撼力的麗江千古情的演出。 在異鄉的山水之間,我車旅勞頓,步履匆匆,但是身體的疲乏抵消了內心的抑郁,我真的在旅程中得到了療愈。 他鄉的風景很美。回到熟悉的家鄉很親切。不管這里有多少的傷痛和傷害,終究是我終身的故鄉,我愛她,也戀她。 經過了此番的旅程,所有的不開心都成為過往。我平靜地回到我的戰場,像一切從未發生。內心的傷痕猶在,但我已能坦然面對那些傷害我的人。 云南之行,不虛此行。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網路大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